rumour

现在关注就是老粉啦

自家食魂敏感的部位

少主X松鼠鳜鱼/佛跳墙/龙井虾仁



少主攻向,代入男女皆可?




松鼠鳜鱼

  与自家恋人互通心意了以后,他还是有些小心翼翼的对你,但眼中的温柔愈发不加掩饰,你经常会笑他,明明就是0,眼神就永远这么像攻。

  这几天的他工作挺忙的,你曾经要帮他减轻他也说不用,晚上看到他疲惫的样子也不忍心折腾他,憋了挺久的你,终于还是忍不住作乱了。

  你对他的身体了如指掌,睡觉的时候一直盯着他白白净净的脸庞,轻轻的将手捏上他的耳垂,正准备入睡的恋人一个激灵,瞬间睁开了樱花般的双眸,你对他坏笑了一下,探起身子温柔的用嘴噙住了他开始爆红的耳垂。


  湿润的触感爬上自己身体最敏感的地方,松鼠鳜鱼的脸也开始染上红色,一股酥麻的感觉刺激着他的神经,眸子瞬间带上了几分情欲,他有些恨自己身体的敏感,不敢注视着面前的人,微微撇开了目光。

  耳垂突然被人放开,微风吹来有一丝微凉,松鼠鳜鱼抖了一抖,不解的盯着面前人墨黑色的眸子。殊不知这眼神落在少主眼里,就像一个已经动了情的人明摆着的暗示。

  “……你知不知道你…有多诱人啊。”少主声音有些沙,修长的手指顺着他裸露的锁骨往下滑,扯了扯他的纽扣,


    “还是撩人又不来真的更累啊。”



佛跳墙

  你无敌喜欢佛公的腰。

  似水般流畅的线条,纤细的腰肢被华服覆盖,你却总是忍不住想着那腰上遍布着你的吻痕的样子,“美人怎么老是这般盯着我看?”你听到有人轻笑,“可是又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?”

  你愣了愣,突然抓了抓他的腰,大大方方的笑着说:“的确是些有 趣的事情。”加重的读音让你的野心一下子暴露了出来。

  最敏感的部位突然被人挠,佛公的身体软了软,差点摔倒,他挑着眉看了你一眼,身上浓郁的香气扑鼻而来。“美人想要我摔跤吗?”站在窗台上擦窗户的佛公故作委屈的说。

  “不会啊,你摔下来嘛,我会接住你的。”你顺着他的说,看到他有些犹豫的表情,做出一副比他更委屈的样子,“你不信我吗?”

  “怎么会呢,还不是怕摔下去弄伤你的手,我可不轻。”佛跳墙说是这么说,却闭上了眼直直往下倒,随即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 “你好幼稚。”少主刮了刮佛跳墙的鼻梁,一把抱起他,走到床边,


  “想不想试一下有趣的事情?腰会酸的那种。”




龙井虾仁

  每天早上一起床,你都会跑到居士那里喝茶,说是喝茶,其实就是每天都骚扰他罢了。

  相恋以后也没有见他有多么大的改变,也就是对你会更加纵容一点,口是心非的毛病也有些改进,但是因为相恋时间不久,你们也还没有同居。

  你看着龙井虾仁的侧脸,线条优美,鼻梁高挺,薄唇微抿,喝茶的时候看起来湿漉漉的,看起来…很好吃。

  但是你并不想对他的嘴唇下手,哦不,下嘴,你想玩出点新花样,你直勾勾的盯着随着他吞咽动作而微微有些起伏的喉结,脑海中已经美美的设想了一下他那敏感的部位被触碰到的样子。

  “…你盯着我做什么。”龙井虾仁尽力不在意你的目光,但是那目光就像要把他吃了一样的,只好注视着你的眸子,淡淡的问。

  “哦,我在想,这茶好喝吗?”你随口编了个理由,“好不好喝?我泡的茶,只有懂茶的人才知道吧。”龙井虾仁有些不屑的挑了挑眉,“况且这也不是好不好喝的问题。”

  你并没有听进他的话,扑上去舔了舔他的喉结,他的脸肉眼可见的变红,恶狠狠的推了你一下,但其实力气是软绵绵的,你可喜欢他这副有些禁欲的模样了,又灵巧的舔上了他的喉结,他眼尾残红飞渡,落霞如妆,眸子中水光潋滟,微微仰着秀气的脸庞,紧紧抓着你的衣领不放,你倒是有些惊奇,悄悄的凑近他的耳朵喷气,手也开始了行动,“怎的今日反应这么过激?”

  

   

  “是太久没满足你了吗?”





下划线,不!是!链!接!(至于为什么不放在开头是因为想体验一下急刹的感觉哈哈哈哈)


给爷张嘴,吃糖!啊————

好啦好啦轻点打,不是已经这么过火了还不够吗??我觉得我要在开车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……

周末没更道歉啦


评论(22)

热度(1151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