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mour

现在关注就是老粉啦

自家食魂凶狠的一面被你看到

少主X松鼠鳜鱼/莲花血鸭

 

少主攻向,男女代入皆可?


松鼠鳜鱼

  这是你第一次看到他杀人。

  虽然一直知道他是刺客,可以说死在他手下的人很多,但是亲眼看见的话,真的是头一次。

  自从那次任务失败之后他就已经很收敛了,更别说来到空桑还和自己相恋以后,你甚至觉得那是他的故事,而不是他的经历,但是现在,你看着他站在血泊之中,原本如樱花般美好的眸如今像是染上了鲜血,白净的脸上因为没有带面具也沾上了血,他眼神不是无措或者恐慌,而是一个杀手应该有的冷静和沉着,你本就是空桑长大的少主,打食魂的时候也不过是将他们击退,所以这时,你腿有些软,一把扶住了旁边的树。

  松鼠听到声响,看到了站在他旁边的恋人,一下子变得慌乱,想过来扶你又想起自己狼狈的样子,抓起袖子擦到了一片鲜红,站在原地有些害怕的望着你。

  你反而有些想笑,杀人都不怕的,怕我吗?你说:“过来。”声音有些沙,搞得像你生气了一样。


  松鼠鳜鱼是真的觉得自家少主生气了,他小心翼翼的靠近自家少主,却突然溺进了一个怀抱,他马上剧烈的挣扎,自家少主一身白衣,怎么能搞脏……少主俯下身子在他耳边吹气:“杀人犯法啊。”他下意识的说:“这是云托八鲜的任务,这……”他感觉到少主一下子松了一口气:“死有余辜的?早说啊。”

  松鼠只感觉到面前的人用力的抱紧了自己,还听到了熟悉的温柔的声音: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可以浴血奋战的”



莲花血鸭

  “我本就是地狱爬出来的恶鬼,后悔和这样的人在一起了?”推开门的莲花血鸭看到站在黑暗之中的你,瞬间明白你一定透过窗户看到了那一幕,愣了一下,语气中充满了嘲讽,当然你听出来了一点害怕。

  害怕什么?他能有什么好怕的,无非就是害怕你看到了他黑暗的一面,怕你不要他,说来好笑,这样的将军有时候也会像小孩子一样。

  你虽然身处一片黑暗,但你总是感觉眼前是一片涌动的红色,你勉强稳了稳神,一把抓住他的袖子,站起来。

  你们的距离太近了,莲花血鸭甚至能感受到对面人的心跳,很有力的心跳,能感受到对面人的呼吸,很轻的呼吸,热气一缕缕的扑在他脸上,这样的温柔和安全感他真的很喜欢,不想失去。

  突然,温暖的触感爬上脸颊,莲花血鸭愣了一下,发现少主正轻柔的帮他擦拭脸上的血迹,他有些受宠若惊,懵懵的看着自家少主,


     “是又怎么样呢,你不会伤害我的啊”






我忘记告诉你们了!下划线不是链接!不要迫害你的手机了!(我以为你们已经习惯了🌚🌚)

我…我咕咕咕咕了!对不起(九十度鞠躬)!

好短好小……我检讨!

哎呀周末都在刷b站

下次换个啥你们可以评论告诉我啦

评论(24)

热度(987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