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mour

现在关注就是老粉啦

当你这个A到了易感期(5)

少主X锅包肉/子推燕/东壁龙珠

ABO设定

少主攻向,代入男女皆可?




锅包肉

  今天是你易感期,你真的不知道他不知道,所以当你早上刚想不要脸的撒娇却突然听见了一句冰冷冷的话,“洗漱过后和我去特训,我还要出去办事呢。”

  你瞬间愣了愣,巴巴的望着他,他却没感受到你的目光,走了出去。你撇了撇嘴,这是你们在一起后你的第一个易感期,你以前都没有和他说过准确的日期,现在也不太好意思和他说,因为你们昨天刚吵过架,还闹得挺凶的。

  你换好衣服来到瀑布旁,心想着昨天刚下过大雨,现在这瀑布哗哗的流,满天的水汽甚至让你有些睁不开眼,你又委委屈屈的看了身旁的人一眼,你确信他这次看到了,但他依然没有理你。

  “去,特训完我还要出门。”他修长的手指指了指瀑布,依然不带感情的和你说。

  你垂着头慢吞吞的走过去,飞流直下的瀑布溅起水珠落在你身上,不一会就湿了身,你被冷得一个激灵,对望了一眼,小小声的开始报菜名,他挑了挑眉,“干嘛呢?什么意思?”你不想让他离开你,一直盯着他,就像害怕他溜走一样的,故意放低声音不让他满意。

  有些幼稚的方法却出乎意料的有效,锅包肉黑着脸靠近了你,一身华服也沾到了水,他微微皱眉,走到你面前,“今天怎么回事?”他问,你看着隔了一层水雾的他,“我不想你去……”“去哪?你几岁了?闹什么脾气?这是少主该有的样吗??”锅包肉突然开始咄咄逼人,他肯定以为你还在因为昨天的事情撒泼耍赖,你突然有些想哭,一把抱住了面前人的腰肢,心里还在暗暗的嘲笑易感期A的敏感和脆弱。

  锅包肉明显懵了,随后他嗤笑了一声,却明显的有些柔缓下来,“今天怎么回事?”你听他的声音明显就是这个傲娇在和自己和好,赶紧说:“易…易感期,你能不能……”他的脸色感觉又不好了,你紧紧的搂着他,听到他说:“干什么…不告诉我?我又不会……你…冷吗?”你摇了摇头,说:  


      “很热,你想看小少主的样子吗?”




子推燕

  一大早,你就醒了,心知今天是你易感期,于是起床后熟门熟路的来到小树林里,找到了睡眼惺忪的子推燕,他声音迷迷糊糊的:“你……你怎么那么早就来了?是怕我消亡吗?”你爱惨了他这可爱的模样,忍不住伸手捏了捏他的脸颊,放柔了声音:“不怕啊,我的燕燕那么乖,我可放心了。”他揉了揉眼,“好……好吧……”你悄悄的附在他耳边吹气:“就是易感期啦……还好”你本来以为他会不好意思的躲开你,没想到他大翅膀一收,将你严严实实的搂在怀里,有些紧张和谨慎的说:“没事吧?我该……怎么做?”

  你有些懵,随后就被他软得心里一塌糊涂的,回抱住了他,安慰一样的说:“怎么会有事的,只要看着自己的O就很好了哦。”他耳朵瞬间通红,你轻轻的含住他的耳垂:

 

      “如果能尝尝自家O会更好哦”




东壁龙珠

   天生就是很攻的人,嗯,出乎意料的是个受,这可能就叫禁欲受?你一边胡思乱想着,一边伸手恶意的抓了一把东壁龙珠的腰,他真的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,你真的超可对于他的八块腹肌,成天骑马的人体力也很好,有一次竟然也被他反攻,这可是一个A的耻辱!你愤愤的又抓了一把他的腰。

  正在很认真办公的东壁龙珠皱了皱眉,抓住了那只作乱的手,放在平常他根本不会放自家少主和自己一起办公,他清楚的很,少主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,要不是看在今天是易感期的份上才破的例。

  被抓包的人轻声笑了笑,故意腻腻的靠在东壁龙珠的肩上,阻挠着他办公,还肆意的释放着自己身上的信息素,企图在生理上给他造成压力。

  东壁龙珠的眉皱得更深了,终于忍不住转头去看少主,少主笑得眉眼弯弯,天生就那么好看的少主这时候似乎在发光,东壁龙珠愣了愣,又不忍心说什么了。

  你看着他被自己压制,笑得更开心了,顺手从他的衣兜里拎出一把手铐,无比自然熟练的拷上他的手,带着他的手往上,顺势将他压在地板上,


     “你在办公的时候我还能干什么呢?”




当然是干你啦哈哈哈哈下划线不是链接都给我记住啰!

又双叒叕来了一篇

下一次写谁可以评论说一说,我看一下哈

有好的脑洞啊梗啊可以试试没有就算了

我还要…上网课呢我去

  


那什么,开头忘加东壁龙珠了,因为这位是我后面加的对不起orz



  

评论(49)

热度(71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