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mour

现在关注就是老粉啦

翻过垭口,就是平原

阴阳怪气友情向

马哥快点回来哦

故事情节纯属虚构,毕竟他们怎么样我也只能猜测了




*

我心里住着一群男孩子

他们会一直在属于他们的世界

会一直发光



  事情发生在那天的七点半,花少北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情的,他当然是十分震惊的,迅速的划出某幻的电话号码,刚想点下去,就想,他要时间去处理这件事情,应该是不想接他电话的吧。

  花少北犹豫再三,决定给中国boy打电话,“喂…喂?北子哥?”中国boy有些疑惑,“怎么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?”花少北知道这次事情的严重性,同时也非常不敢相信这件事情竟然会被弄成这个样子,他声音微微有些颤抖,紧紧抓着手机:“嗯……boy,你在干嘛?你……你看看热搜吧。”“我在直播啊?要一起吗北子哥?”中国boy兴致勃勃的说,突然反应过来,“热搜?出……出什么事了吗?”

  挂掉电话,中国boy给观众随手放了个视频,关掉摄像头就开始刷手机,突然,中国boy深吸了一口气,气息有些不稳,勉强笑着对观众说:“今天…有些事,先下播了啊。哎呀对不起啦,好好好,明天久一些。”

  “现在怎么样了?”中国boy风风火火的披上外套,边打电话边走出门,“对,我下播了,去找他。”

  “找他?你能做什么?”花少北陡然提高了声音,“我们什么也不能做!”中国boy打开大门的手瞬间停下了。

  “这是他私事,”花少北声音又小了下来,“这得他自己处理,我们又能做什么?”“那就这样……看着吗…”中国boy也小小声的问,“他会……很难过的,他那么喜欢……她。”

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”花少北提议,“打个电话给番茄和蕾丝吗。”

  

  “……他可以处理好的,”蕾丝显然也知道了这件事情,声音沉稳的说,“他可以处理好的,只是需要时间,要相信他。”老番茄差不多也是这个意思,还加了一句:“别打扰他,他现在不需要同情。”

  后来,他们同时看到了某幻发出来的视频,事情经过是清楚的,中国boy发了条信息“兄弟,胖了。”花少北的是“叫你不开美颜,太憔悴了,一眼就看得出来。”老蕾在手机上敲敲打打,最后全部删掉,发了一句“蕾皇在这的哈。”老番茄一句简单明了“翻过垭口,就是平原,你自己说的哦。”


  某幻没有一一回应,因为处理完事情之后,他出去喝酒了,多日一系列的糟心事让他疲倦,甚至开始怀疑自己,他想“酒真特么是个好东西”

  老番茄突然停止了和母哥的对话,他看向了一旁的酒吧,微愣,那是……某幻吗?目光中的人用手托住了脑袋,眼睛有些难受的合在一起,桌子上的酒乱七八糟的。

  “那是某幻君吗?”母哥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“他以前喝酒吗?”番茄没有回她,“起来,我去看看他。”母哥乖乖的让了位置:“我要去吗?我很喜欢看他视频的。”“你不要去,你快回家吧。”老番茄想也不想,“他那么喜欢他女朋友,现在……你和我去就火上浇油了。”

  “也是,那你一定要好好安慰他,多糟心啊。”母哥点点头。

  老番茄快步走了过去,路上还分别给其他三个人发了消息,“……某幻?”老番茄轻轻摇了摇他。

  “是我错了……”某幻无意识的嘟囔着,番茄叹了口气:“说这些,没有意义的,你快……振作起来,我们都会等你。”说来也奇怪,明明知道醉酒的人你不管说什么,他明天通通不记得,但是老番茄还是忍不住想让他知道,阴阳怪气,少不了任何一个人,不管多久,都会等他回来的。

  “某幻,番茄。”来的最早的是中国boy,“喝醉了?”老番茄点了点头,“叫他们别来了吧,喝醉的话,讲什么也不会记得的。”中国boy点头,发了信息通知,老蕾和花少北都决定不来了,还嘱咐要好好照顾他。

  两人费力的把某幻搞回了家,路上他一直在嘀嘀咕咕,有时候仿佛在道歉,有时候有像质问,听得两个人心酸酸的,也不知道下一步应该做些什么,然后各自就回家了。

  第二天,某幻在阴阳怪气的群里发了一句谢谢,兄弟撑得过去。他也没问自己为什么会在家,自己有没有说错什么,他只知道昨天彻底昏睡之前,看到了两个无比熟悉的人。

  

  过了两天,他们聚在一起玩游戏,就差某幻一个人,看到那匹熟悉的小马,大家都默契的没有说什么,只是一如既往的说说笑笑,但是总会觉得缺了些什么,接梗的时候是脱口而出的,这是一种抹不掉的默契。

  超级鸡马最后,大家开始讨论下一个玩什么,老番茄在一旁静静的听,他知道某幻现在一定在看他们直播,默默的操纵着某幻以前用过的小马,在地图上蹦来蹦去,一不小心,从很高的地方掉了下来,番茄在下面跳了一会,一直碰到方块上不去,但是过了一会他就从缺口那里跳出去了,一下子就跳上了最高的地方,上面有其他三个动物站在那里不动,他不知道某幻会不会注意到这些细节,但是他就是想告诉他,会上来的,阴阳怪气,永远会站在那里等他回来。







我反应永远迟钝,事情发生有几天了的

真的希望哥哥们都要好好的

马哥哥要加油

郑重声明:一切情节纯属虚构,一切都是我想象出来的

包括超级鸡马那里,我不知道某幻是不是在看,我不知道番茄选马跳来跳去为什么,不过那只马是真的掉了下去又逐渐爬了出来

tag的话。番茄戏份最多,放心我不会占别人的



再说一次,情节纯属虚构




阴阳怪气会越来越好

翻过垭口,就是平原

  


  
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