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mour

现在关注就是老粉啦

[all茄]18年那个故事王是我家的(2)

all茄


考古现场



茄茄是宝贝✨✨




  回到酒店,老番茄就和他们说自己要洗澡,结果他们竟然想一起洗,老番茄揉了揉额,无奈的说:“干什么啊你们…这怎么一起洗?”

  “yo~老番茄又耍大牌!之前我们还一起泡澡来着!”花大喇叭又开始了,“神秘大v故事王前九名又开始了!”

  “…可是我累了。”老番茄想了想,亮亮的眼睛盯着花少北,微微的笑了笑,故意听不懂他的阴阳怪气。

  花少北瞬间没了脾气,某幻开口了:“别折腾他了,明天就等着他给game争光呢,对吧?”老番茄摆了摆手:“说不准是不是争光呢。”中国boy一把搭上了番茄的肩:“游戏区之光。”

  老番茄洗好澡出来,拿着浴巾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,有些疑惑的看着他们红红的耳垂,笑着问:“不说说怎么分床吗?只有三张呀。”

  “我和你睡!”三人异口同声的说,说罢又不太好意思的看着对方,“不可以,明天早起,会吵醒你们的。”番茄摇了摇头,“……那我和北子哥睡吧。”中国boy想强行解决问题。“不要!”花少北差点就跳起来了。

  “哎呦,那我睡沙发吧。”老番茄无奈的笑了笑,“这怎么行!我睡吧!”某幻拿出了一副大哥的样子,“要不……要不你还是和我吧。”花少北说。

  某幻突然神秘的笑了笑,摇头。

  熄灯之后,老番茄已经昏昏欲睡了,突然他的被子被轻轻掀开,钻进来的人有些冰冰凉凉的,他暗哑的声音小小声的说:“茄哥……沙发好冷……”老番茄听出了那是某幻,翻了个身心疼的抱住了他,没想到某幻瞬间搂住了他,再次小小声的在番茄耳边吹气:“茄哥好小一只啊。”“别闹…”老番茄迷迷糊糊的说。

  清晨,老番茄看着身旁熟睡的某幻,懵了两秒,然后纵容的笑了一笑,悄悄的起身,正在刷牙的时候,房里手机的闹钟震天的响了起来,他吓了一跳,差点把嘴里的泡泡吞了下去,顾不及吐掉泡沫,赶紧出门查看。

  门外三人懵懂的睁开眼,看到正在刷牙一脸懵的老番茄,突然就清醒了,然后看到老番茄床上的某幻,更清醒了,中国boy刚睡醒声音有些沙哑,却还是暴跳如雷的说:“高一栋!!!你昨晚干嘛了?”花少北眼睛眯着,头发杂乱一团,却莫名有些可爱,他嘟着嘴,反应了一下,也是开启了大喇叭模式:“我正说昨晚怎么有些声响,你你你……”“哎呦,吵什么吵。”某幻试图转开话题,“番茄你……嘿,花少北你手机响了!”

  花少北拿起手机:“为什么……好吧,不对!今天是总决赛……故事王的啊!不是我……我没进总决赛……是我……是我朋友!好吧…”挂了电话,花少北蔫蔫的看着老番茄:“番茄对不起……我不能看你拿第一了……”老番茄明亮亮的眼睛紧紧看着他,“呜……”突然想起没吐掉泡沫,赶紧进卫生间处理了一下,出来走到花少北面前,看着他委委屈屈的嘟着嘴,忍不住“噗嗤”笑了一声,轻轻的捏了捏他的脸,温柔的说:“没事,我在故事王那里有朋友,可以全程给你录屏,就是没那么清楚,你可以看吗?”

  “当然可以!”花少北兴奋的说。

  来的路上,老番茄好奇的问中国boy:“boy啊,你们调闹钟干什么?”“这不废话嘛,”中国boy专注开车,语气平淡的说,“当然是为了来陪你。”

 


我第无数次拖更

都想弃坑了差点


阴阳怪气会越来越好,阴阳怪气少不了任何一个人,本文到后面也会有老蕾的。
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

我喜欢的男孩子们,都会发光

  

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161)